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打通服饰鞋履“云”通路,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首场直播打响

2021-05-26 16:5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5月20日晚,由九江市工信局和京东智能城市联合举办的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拉开帷幕,两位新晋“带货官”走进京东智能城市“浔‘衣’看鄱湖”直播间,为九江服饰鞋履实力“代言”。本次活动以“直播带货”为媒介,拉通京东集团优势资源,在提高地方企业销量的同时,打响九江“时尚之都、服装名城”金名片。

在长达2个小时的直播里,“千万级粉丝抖音音乐人”九江姑娘饭思思和九江市工信局工作人员共同助阵,两人不仅带来超过30款特色产品,更是在直播中为全网消费者发放福利,抽奖、秒杀等环节引发网友购买热情,九江服饰鞋履产业带来了超高流量和关注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26/a3f1e96201bc9b2e83174cd22217aa00.png

九江新晋“带货官”走进直播间带货

据悉,此次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将历时近一个月,通过举办31场直播活动,大力推广九江的服装服饰鞋履等纺织服装类产品,进一步推进当地产品的特色化、精品化、品牌化发展。在产业节首场直播中,两位九江服装鞋履“代言人”主播范儿十足,热情地向网友安利九江本地服饰鞋履,直播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整场直播活动累计浏览访问人次221,带货GMV达55元。

九江与京东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9年,双方共同开启了长江经济带数字经济区域枢纽项目,京东智能城市借助集团强大的平台优势与技术服务能力,通过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夯实九江数字经济发展基础等形式,着力推动“互联网+现代纺织”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九江纺织服装产业基础雄厚,目前全市共有纺织服装规模以上企业435户,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完成工业增加值、主营业务收入、利税总额三大指标总量在全省11个地市中均居第一。借助与京东合作契机,九江市将进一步增强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后劲,积极引导企业转变传统的销售观念,不断拓宽线上销售渠道,通过抱团发展、技术革新、触电触网等形式,加快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吹响了打造“时尚之都、服装名城”嘹亮号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打通服饰鞋履“云”通路,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首场直播打响》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打通服饰鞋履“云”通路,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首场直播打响 打通服饰鞋履“云”通路,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首场直播打响 打通服饰鞋履“云”通路,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首场直播打响 打通服饰鞋履“云”通路,九江服饰鞋履产业节首场直播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