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御品膏方让你重返颜值巅峰!

2020-12-31 11:2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有些人减个肥跟整个容似的。真的,很多胖子瘦下来之后超好看的。不过减肥真的是一件很辛苦,很需要毅力的事,很多胖子都没法坚持减肥。

所以说现如今最让人困扰的是什么?那就是肥胖,在这个以身材为王的世界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节食和高强度的运动减肥,可有的人怎么减都减不下来,那是因为虚胖,那是什么造成虚胖的呢,虚胖又称湿胖,是湿气过重造成的,那什么是湿气呢?

湿气是一种中医理论概念。中医认为自然界中气候潮湿、食肉等是湿气的来源,湿邪过重则易伤阳气。认为通过饮食、起居可以对湿气进行调节。没错,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现在市面上涌现出了大批量的减肥除湿产品,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不知道如何选择呢?

那不如试试御品膏方茯苓薏仁草本膏吧,中医记载薏仁味甘淡,微寒,有健脾、补肺、清热等功效;临床有祛风湿、强筋骨、补正气、利肠胃、利尿、消水肿等作用。茯芩更是有清热解毒,冶湿热的作用,除此之外茯苓薏仁草本膏,还添加了山药、扁豆、山楂、人参、橘皮、佛手和鸡内金等十几味食材。

御品膏方作为北京电视台首个也是唯一的大健康产业化运营项目,是由中药调剂高级技师、“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国宝老师和三代御医之后传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李刘坤为首的七位专家联手打造的品牌,所有产品配方都是由清代宫廷配方改造改良而成。经过长时间的打磨和沉淀,从水源到食材都经过严格把关,遵循古法精选二十多味中草药经过选、炙、洗、泡、煎、滤、浓、收八大工艺制作十几个小时,一百斤原料才能熬出六斤的膏,正因为如此良心的制作工艺,让御品膏方成为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常驻品牌。

御品膏方的茯苓薏仁草本膏有着优良的原料选材,更有大师级精心调制的宫廷配方及匠心做工,乃极尽精心之作,也让中医药学问得以永久传承,用以造福现代人身体健康,为更多家庭带来一份安心,一份幸福。

其实肥胖会诱发很多种疾病,例如心脑血管疾病。健康减肥,你需要它——御品膏方茯苓薏仁草本膏。御品方膏遵循百年传统工艺,传承中医膏方技艺,只为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真正的健康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御品膏方让你重返颜值巅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御品膏方让你重返颜值巅峰!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御品膏方让你重返颜值巅峰!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御品膏方让你重返颜值巅峰!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御品膏方让你重返颜值巅峰!
auto.nuantu123.cn m.zgfhyw.cn 3g.jsznjl.cn 3g.pelzi.cn wap.guplao.cn www.hebei.chl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