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九江开讲,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0-12-23 10:2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12月22日,由九江市商务局主办的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新经济新模式新思路”培训活动,在九江市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举行。京东智联云长江经济带(九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立足当地企业电商发展需求,组织开展数字经济及电商发展培训,助力当地企业搭上电商发展快车,构建电商人才新生态,引燃九江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3/4b4c35521f6dd701f67f627f18dfaa16.png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新经济新模式新思路”专题培训会召开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字经济发展势头渐猛,特别是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让千行百业呈现出发展新面貌。传统企业如何拥抱数字经济,实现爆发式增长?成为当下大多数企业亟待解决的命题。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3/e1ba543c9d70c7fe0081bcecf458e8b3.png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新经济新模式新思路”培训现场

此次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新经济新模式新思路”专题培训活动,由九江市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承办,京东智联云邀请数字经济领域与电商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为企业打开数字经济发展新思路,助力企业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实现电商企业成功孵化,带动九江企业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快速发展。

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周晔,围绕数字经济这一主题,从新时代经济的发展要求、数字经济的背景及特征以及如何推进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几个方面,全面分析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新逻辑,并与参与培训的企业家进行积极互动,对于他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站在新时代的风口,九江市也迎来了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机遇期”。发展中的九江,不仅把数字经济作为培育新动能的一号工程,构建起具有九江特色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还以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开展“三个一批”工程。

2019年10月,京东智联云九江项目落地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为九江数字经济发展安上“数智引擎”。京东智联云围绕九江特色产业资源优势,积极推进“1131数字经济发展行动计划”,即共建1个京东智联云长江经济带(九江)数字经济产业园,部署1套数字经济产业操作平台,打造“互联网+电子电器” “互联网+现代纺织”和“互联网+现代农业”3个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中心,落地1个物流支撑服务体系,共同打造“长江经济带数字经济区域枢纽”,为九江产业数智化升级按下了增长加速键。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3/297bba11679ed5ec7a7a7fcde02da14a.png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新经济新模式新思路”培训现场

在下午的培训中,京东商家学习中心王牌讲师、京东数据专家、京东大学电商实战专家关迪,从“电商”对于当下企业的影响切入,畅谈电商企业从“创新”到“传统”的发展路径,给正在筹备电商转型的企业负责人带来了深刻启发。拥有四年直播实操运营经验、策划执行过上千场直播的斜杠广场直播运营总监卢靖树,围绕“如何从直播带货打破传统销售模式”这一主题,对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人群特征、直播平台、运营模型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分享,让现场的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培训活动,京东智联云充分发挥了京东大数据、京东大学电商学院等资源优势,用“新概念、新媒体、新运营”模式,搭建起九江传统企业通向电商运营的桥梁,打开了传统企业云上发展的新思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九江开讲,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九江开讲,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九江开讲,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九江开讲,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大讲堂”九江开讲,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auto.nhmo.cn auto.rlxu.cn auto.xilehongniang.cn autos.qincaiw.com 3g.fangyijie1995.cn 3g.rangj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