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京东智联云打造高职教育新样板

2020-11-02 15:21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10月31日,京东智联云与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京东(九江)产业学院"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推荐及创新创业孵化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助推产教研融合发展,打造职业教育发展"九江样板"。

近年来,江西省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步伐,面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紧抓"双高"建设机遇,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作为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京东在电商、物流、技术研发、品牌打造、产业营销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积累,并为众多生态合作伙伴输出成熟的业务经验。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建设,将为九江职业学院全面导入京东优势产业资源,赋予当地职业教育"新内涵"。

"京东(九江)产业学院"项目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人才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未来,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将以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创新创业孵化为着力点,搭建智能+在线教学平台,建设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保障体系,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京东智联云还将建设九江市电商服务中心,助力中小微企业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战略实施。双方通过环环相扣的共建举措,带动产教研融合发展,为当地教育创新改革和汇聚产业发展动能提供技术支持,储备人才力量。

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建设,促使校企双方的合作模式从传统的教学质量提升,拓展至共建实训基地、搭建智能教学平台、建设电商服务中心等更加广泛的领域,形成了"学校、企业、学生"多赢的全新局面。建成后的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还将依托京东电子商务优势,在跨境电商、智能物流、客服、直播、大数据营销等课程模块上,为经济管理学院赋能,并结合京东云计算综合服务、京东大学、京东平台企业资源和院校现有资源,建设电商产教研深度融合的实训基地,以及直播垂直门类拍摄实训孵化工作室。

自2019年落地九江以来,京东智联云紧紧围绕"1131数字经济发展行动计划",为九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未来,双方以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探索产教研深度融合新路径,打造高职领域新标杆,为九江打造"长江经济带数字经济区域枢纽"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校企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京东智联云打造高职教育新样板》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校企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京东智联云打造高职教育新样板 校企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京东智联云打造高职教育新样板 校企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京东智联云打造高职教育新样板 校企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京东智联云打造高职教育新样板
auto.bjshyjh.cn auto.eapz.cn autos.nvkew.cn autos.malingshuw.cn 3g.qihuow.cn 3g.gd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