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业主发布朋友圈的点赞亦源自前置家访与打伞服务

2020-08-28 13:4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业主对物业的点赞,总有口头表述、颁赠锦旗与表扬信、微信群内留言几种。业主主动发布朋友圈致谢,这么稀缺的点赞方式,保利物业江西公司自然拥有。保利八里翡翠2栋13楼的业主陈先生欣喜发布由4张安防人员汗流浃背搬运数平方米两百余斤沉重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的图片与“临时电话告诉我送来建材,由于不能及时到场,物业立刻安排人员帮我搬上楼,为咱小区物业点赞”文字构成的微信朋友圈,表达了对安防人员的感谢——买房子就是买物业,这样的物业服务很温暖。

朋友圈发布前的服务场景。上午11时19分,8月24日,思德路向阳街道浔阳区九江市。安防部经理韩金钢和安防员巡逻时,偶然听到一位装修工人在电话里告知业主大理石背景墙已经送到园区门口但因为送货方没有事先通知业主无法到场帮忙一起搬运。正当该工人不知道怎么搬运时,韩金钢主动问询他应通知业主物业可以帮忙搬运但是需要业主应允。业主得知物业主动帮忙连忙答应,并在电话里请求韩金钢帮忙搬运……

其实,江西保利物业自2015年度推出“亲情式暖心服务”以来,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丰富5U服务之“优居”的内容,这样有温度的服务还有很多,比如不远数十里的物业“前置”家访与园区的打伞服务。

物业家访,多是在业主入住后进行的,比如入住首次拜访与入住后的随机性家访。如何创新服务?八里翡翠物业服务中心这样做——不远数十里的“前置”家访。7月份的时候,项目经理朱富城与几名客服人员带着品牌牛奶等礼物,驱车数十里,冒着高温先后到九江市沙河街镇拜访了居住在冷水路的3栋6楼的业主周女士、柴桑南路的12栋2单元的业主饶女士、九支巷的16栋1单元的业主张女士、柴桑北路的16栋2单元的业主曹先生,暖心家访小组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重点了解他们对居住环境、物业保障等方面是否存在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并征询对物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此过程中,客服人员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和详细解答,解除了业主入住的后顾之忧。

为园区业主奉上尊贵、舒适、便捷、“凉爽”的打伞服务。案场服务是物业服务的前置,园区物业服务其实也是案场服务的延伸。打伞服务是案场客户才能尊享的服务,但是在八里翡翠园区,有业主进入小区总有安防员为他们打伞。烈日下降雨中,打伞服务尊贵舒适便捷凉爽。

更多亲情服务场景,尽在保利八里翡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业主发布朋友圈的点赞亦源自前置家访与打伞服务》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业主发布朋友圈的点赞亦源自前置家访与打伞服务 业主发布朋友圈的点赞亦源自前置家访与打伞服务 业主发布朋友圈的点赞亦源自前置家访与打伞服务 业主发布朋友圈的点赞亦源自前置家访与打伞服务
auto.tjshucai.cn autos.i280.cn auto.hnssykj.cn 3g.veision.cn 3g.gdxinwen.net www.wvvw.nfch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