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浙江启德装饰六大支持 携手同舟共创财富

2020-05-30 20:03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成功往往是有一个正确的方向和选择,然后经过不断的努力,而目前,环保装修绝对是一个有着大市场的方向,因为现在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传统的装修让消费者越来约没有安全感,尤其是超标的甲醛和劣质合成的木料,让很多消费者叫苦不迭。

浙江启德装饰作为一个新兴环保材料的公司,可以说当下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时期,而相应的,浙江启德装饰也推出了对合作者的六大支持,从而带领旗下经销商共创财富,那么这六大支持,具体有什么诱人的福利呢?

1. 强势品牌支持

免费提供品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这相当于给了经销商一把宝剑,上面刻着“如朕亲临”,也就是说,浙江启德装饰会对所有拥有品牌支持的经销商店中的产品负责。

2. 系统运营支持

从市场规划、销售渠道、拓展方式、销售政策机及终端布点与销售推进,为销售者做出完整的规划,并且组织实施,这代表什么,就好像你跟着导航行驶一样,只要是按着浙江启德装饰的方案走,就一定会走到致富的终点。

3. 贴心培训支持

就是免费培训,让经销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让经销商可以独当一面。

 

4. 稳定后续支持

免费提供最新的研发成果,开发研制新技术,新产品,新亮点,也就是经销商有着一直保持科技前沿的产品,这对于一个经销商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保障。

5. 物流配送支持

建立完整的物流体系,全国联网布局,经营者可以在网上完成进货、补货,这也就是免去了经销商囤货的危机,可以让经销商的流动资金更多,也可以根据区域消费情况,实时做出产品的调整,变动。

6. 区域保护支持

为了保护经销商的权益,所以浙江启德装饰推出了区域保护支持,这是为了避免经销商之间的恶意竞争,既然要创富,肯定是一起共同富裕,而不是一家独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浙江启德装饰六大支持 携手同舟共创财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浙江启德装饰六大支持 携手同舟共创财富 浙江启德装饰六大支持 携手同舟共创财富 浙江启德装饰六大支持 携手同舟共创财富 浙江启德装饰六大支持 携手同舟共创财富
auto.aegy.cn autos.zhongjiong.cn autos.zjqiche.cn autos.xihongshiw.com 3g.ozhy.cn wap.liaol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