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优质师资保障教学质量 阿卡索外教获家长学员点赞

2019-12-24 15:1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中,外教的师资质量直接着影响着授课质量、学员的学习体验和最终的学习效果。作为行业主体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需严格把关外教的聘用和落实外教的培养,建设一支高质且稳定的外教团队,为用户带来专业放心的在线英语教育资源。

近日,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邀请了数名外教代表进行访华活动。第一站来到了阿卡索位于深圳的总部办公大楼,在参观完总部大楼的办公环境后,外教代表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与阿卡索语言研究院、课程部相关负责人就阿卡索少儿主修课程和5T教学体系召开了一场研讨会。随后外教代表们在阿卡索中国同事的带领下进一步游览了中国,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与中国孩子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孩子学习过程中的感受。

阿卡索CEO与外教交流

作为华南区极具代表性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自成立以来就坚定认为优质师资是保障高品质教学效果的关键,并不断优化自身的外教团队质量。阿卡索成立八年多来,一直在外教的招聘与培养方面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目前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外教严聘与培养闭环体系。

据阿卡索官方数据,目前阿卡索在全球拥有的10000+优质外教均来自于官方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绝大部分毕业于国际知名学府。所有外教经过层层筛选和资格审查,最后仅以1.5%的录用比率进入阿卡索外教团队。这样严苛到极致的选拔与考核机制,真正做到了从源头上保障师资队伍的专业性。外教录用后也不意味着一劳永逸,日常的上课监督和定期的教学质量抽测也在同步进行,教学考核指标也在不断地进行优化。

为进一步优化外教的师资管理,为用户提供更有质量的教学服务。今年六月底,阿卡索所有外教均完成了TESOL教学资格认证,所有外教均100%持TESOL证书执教,并同步上线查询系统。目前,阿卡索用户均可在学生端界面,输入任课教师ID查看外教的教学资质,是行业内首家提供外教资质查询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外教在华从事英语教学活动,难免会因为文化差异而产生教与学的水土不服问题。阿卡索此次邀请外教从屏幕中走出来,实地考察深圳总部和游览中国。旨在让外教对阿卡索的课程产品研发和教学教研体系有深入的了解、对中华文化有实地的接触和拉近与中国孩子的距离,从而更好地改进教学方法,真正做到帮助中国孩子高效学英语。

当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市场规模正呈现稳步上升的态势,越来越多的家长因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的优质师资力量而从线下转到线上。阿卡索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本着为用户负责、对行业尽心的态度和对自身品牌发展的考量,把外教的招聘与培养闭环体系落到实处,将促进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为更多中国孩子带来优质教育资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优质师资保障教学质量 阿卡索外教获家长学员点赞》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优质师资保障教学质量 阿卡索外教获家长学员点赞 优质师资保障教学质量 阿卡索外教获家长学员点赞 优质师资保障教学质量 阿卡索外教获家长学员点赞 优质师资保障教学质量 阿卡索外教获家长学员点赞
auto.loveche.cn wap.zhjuhui.cn m.cknews.cn wap.afmu.cn wap.laoyingw.cn www.shichuang.sc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