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打破“哑巴英语”学习窘状 阿卡索将上线CEFR课程

2019-10-30 12:3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出国门,参与到国际性竞争与合作事务中,大家逐渐意识到学习英语这门国际性通用语言应重在运用,而非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为此纷纷要求对国内的英语教育进行改革。

最先捕捉到大众心声,将英语教学重点从应试向应用进行转变的便是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不仅聘请专业外教进行授课,营造沉浸式英语教学环境以帮助中国人练就纯正的英语口语,还引入国际上专业的教学评估体系CEFR,并研发与其配套的课程,让教与学更有目的性和指导性。

CEFR是为促进欧洲不同国家之间英语学习、教学和评估而设立的一套建议标准,该体系详尽地描述了语言学习者在不同语言能力阶段可以达到的语言运用水平,为评估和认证语言运用能力的需求提供了一个指导性框架,被其它国家广泛应用。CEFR作为语言能力的评测标准,其测试结果对标如托福、雅思、KET、PET等国际性英语等级考试,因此被接受和认可的范围极广。

近日,为帮助学生更高效地提升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并最大限度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学”,阿卡索推出符合CEFR标准体系的“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以提高学生的交流能力培养为导向,结合学生的学习效果反馈机制,随时监测学生学习效果,反映学生学习情况。据了解,该课程严格按照CEFR标准研发,符合CEFR 开发手册,并且获得了英国教育部权威认证机构NARIC(英国全国学术认证信息中心)的认可。

据阿卡索介绍,UK NARIC是代表英国政府管理的国家机构,隶属英国教育部,NARIC提供关于国际教育培训体系和海外获取国际资质和技能认证的官方信息。现在全球各地都设有NARIC分部,获得NARIC的认证,也足以表明机构的研发成果也获得200多个国家(尤其是欧洲国家)的学术认可。

阿卡索自主研发的CEFR课程,可结合不同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学习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内容贯穿多个学习维度,致力于满足学生不同层次和不同维度的学习需求。为及时掌握学生英语学习的动态变化,方便老师调整教学方案和学生进行查缺补漏,阿卡索在线英语测试AOET(包括课前测试、随堂测试、阶段测试等)也在同步进行着,意在打造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帮助学生更高效地完成阶段性学习目标,最终达到理想的语言学习阶段。

专注于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已八年之久的阿卡索,一直以来都将“帮助中国人高效学英语”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不管是在专业外教师资队伍的建设方面,还是此次推出的CEFR课程,都是为带领中国人摆脱英语学习与实际运用脱轨的现状,助力其全面掌握英语沟通和交流的技能,并以英语为桥梁,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打破“哑巴英语”学习窘状 阿卡索将上线CEFR课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打破“哑巴英语”学习窘状 阿卡索将上线CEFR课程 打破“哑巴英语”学习窘状 阿卡索将上线CEFR课程 打破“哑巴英语”学习窘状 阿卡索将上线CEFR课程 打破“哑巴英语”学习窘状 阿卡索将上线CEFR课程
autos.pugongyingw.cn autos.e223.cn autos.l003.cn i.jinruifadian.cn 3g.clzx178.cn 3g.gdchujiaq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