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阿卡索率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外教不合格不上岗

2019-10-18 16:33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时间进入到2019年的尾声,回顾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的发展,对于各大在线教育机构而言,依旧是挑战与机遇相伴的一年。在线教育行业经历过几番发展洗牌,随着《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的出台,走向规范的在线教育行业步入稳步且利好发展阶段。

随着公众对在线教育认知度的提升,教育行业在线渗透率不断增长,加之在家长对孩子英语学习的执念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发展势头仍然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根据学易时代互联网教育研究院调研发布的《2019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产业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规模超过210亿元,用户规模达到625万人次,预计这一数据在2019年将突破1000万人次;随着公众认知度的提升,教育行业在线渗透率不断增长,预计2022年将超过50%,在线教育有望取代线下成为主流学习方式。

可以看到,在线英语教育一直受广大家长和用户的喜欢,外教教学方式也颇获中国家长的认可。然而,在线英语教育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关于外教教学资质、品行的质疑声不绝于耳。从英孚教育外教吸毒被抓,到常州一所幼儿园外教无就业签证等外教负面新闻的爆出,也引发了家长对外教的忧虑,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投入巨大的金钱,学习效果没有保证,还要担心外教的品行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

面对外教培训市场混乱的现状,为了促进在线教育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保障广大英语学习者的权益,相关部门也出台了政策规范外教培训市场的发展。今年7月12日,教育部联合六部门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对线上外教监管方面做出进一步规范,要求机构自觉完成外教资质认证,并对外教资质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用户的监督。

从《意见》出台到现在已有三个月的时间,各大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外教资质公示进程还在推进中。前不久,湖南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栏目记者对国内多家热门在线英语平台进行调查,通过官网查询、客服咨询等多种方式了解各平台的外教资质公示情况,发现只有阿卡索这家机构对所有外教资质进行了公示,并且为用户提供查询的通道。

据悉,阿卡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直高质量的外教团队,在两年前就下定决心解决外教资质问题。《意见》尚未出台之前,阿卡索就完成了所有外教的TESOL认证,升级外教管理标准,保障外教均持证上岗。在《意见》出台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阿卡索率先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完成外教认证资质的对外公示,消除用户疑虑,让家长放心,用户学得安心。

阿卡索首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为行业立则,不仅可以增强用户对外教教学质量的信心,而且还可以促进行业往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当行业中有人起头去做了,才有可能带动和提升整个行业水平,正如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说的那样:“打破‘外国人就是外教’的固有印象,这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让同行与我们一起努力,提升整个行业的外教标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阿卡索率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外教不合格不上岗》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阿卡索率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外教不合格不上岗 阿卡索率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外教不合格不上岗 阿卡索率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外教不合格不上岗 阿卡索率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外教不合格不上岗
auto.zzjtfj.cn autos.diankew.cn i.l010.cn 3g.qhdushi.com i.xingfei1314.cn www.wvvw.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