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在线外教公示调查:阿卡索外教资质可在官网查询

2019-09-25 09:5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湖南电视台《都市一时间》栏目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意见》的相关要求,同时开展对各大在线教育机构的体验式调查。记者在调查中意外发现,有线上培训机构阿卡索已经响应政策要求,在官网上对外教资质进行公示,让学员查询。

图1:记者对阿卡索外教资质调查

记者进入阿卡索外教网,在阿卡索官网页面的最下方找到“外教资质查询”的查询入口,使用账号登录,即弹出9名外教的名字。记者随机选择其中一名老师的名字进行查询,外教的教师资格证明随即显示,有TESOL的成绩证明。随后记者选择其余外教进行查询,都可以查看到外教的教学资格证明。

图2:阿卡索外教资质查询入口

图3:阿卡索教学资质证明

7月12日,《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要在培训平台和课程界面的显著位置公示培训人员姓名、照片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公示外籍培训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经历”。明确要求培训机构公示外教资质信息。记者调查发现,从《意见》出台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只有阿卡索率先完成了外教公示的政策管理要求。其它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还在完善的过程中,尚未开放外教资质查询渠道。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在线教育需求出现大规模增长,活跃在培训市场上的外教,因在线教育培训机构主打的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受广大用户的关注和追捧。

然而,外教质量参差不齐、外教资质无从查询、外教品德欠佳、机构跑路等频发的在线教育市场乱象,不仅给广大用户带来极大的困扰、影响用户的消费信心,而且影响到行业的健康发展。

外教资质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前提,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应当保障外教都具备合格的教学资质证,保证用户的学习质量。另外,对用户开放外教资质查询渠道,打消用户疑虑,让所有英语学习用户能够轻松愉悦学习。对于用户而言,在选择英语教育机构的时候,不妨选择外教有教学资质且资质可查的机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在线外教公示调查:阿卡索外教资质可在官网查询》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在线外教公示调查:阿卡索外教资质可在官网查询 在线外教公示调查:阿卡索外教资质可在官网查询 在线外教公示调查:阿卡索外教资质可在官网查询 在线外教公示调查:阿卡索外教资质可在官网查询
auto.bjshyjh.cn auto.liaolo.cn auto.fh-hongwei.cn autos.yaoguow.cn i.zzhjqcjrlhh.cn www.qulv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