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九江视窗 > 新闻 > 正文

商机值百万 先机值千万 MOVA小魔瓶新品来袭

2019-07-22 23:4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以前的微商模式的时代已经过去,新的抗衰产品将进行重新洗牌。2019年绿地国贸携手日本慕森生物科技打造一款专业的高端的抗衰老产品MOVA冻龄小魔瓶,出身高贵,100%原装进口‼唯一一款进入进博会365展示平台的社交新零售产品‼一般进口贸易合法合规,质量由两国海关把控‼

世界500强企业,国企绿地集团引进,绿地在跨境品牌代理过程中,培养了优秀的尽快商品运营能力,包括进口准入,清关商检,分包分拣,物流快递,品牌孵化等,这样强大背景的海外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才造就了现在MOVA的诞生!!

慕森生物科技集团研发‼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集团,“以生物科技赋能品质生活”作为公司理念,慕森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特征专利研发,MOVA品牌承载着日本匠心精神,创新抗老化抗糖化领域新境界,与日本资生堂,三得利,POLA,晓姿,AG-Drink,FANCL等品牌拥有专业的品质立志赋予亚洲女性皮肤冻龄能量。

日本POLA同生产线顶级S级工厂出品‼

一瓶MOVA 相当于POLA抗糖饮,美白饮,胶原蛋白三瓶‼

一切只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安全放心,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新品

MOVA冻龄小魔瓶汇集L-阿拉伯糖、α倒捻子素、神经酰胺、异皂草甘4大核心抗糖抗衰元素, 能够有效降低糖化终产物,促进胶原再生。并从洛神花、重瓣玫瑰、茉莉花、天山雪莲、澳洲血橙、新西兰樱桃中萃取6种天然抗糖辅助精华,为肌肤注入臻稀天然能量,焕发年轻光彩。

因为自信,所以美丽。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目前已和全球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大集团强强联合,从研发到终端销售,为MOVA创新抗老化抗糖化领域新境界一路护航。

第一批90后今年也30岁了,第一批80后今年也40岁,第一批70后也50岁了,抗衰领域的蓝海市场,你能占领多少份额!

商机值百万,先机值千万

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联袂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布局中国社交新零售新产品MOVA!!

看懂了商机的,来,洽谈合作,人生不缺机遇,缺的是把握机遇的眼光和决断力‼内招商红利期V:15052128262。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商机值百万 先机值千万 MOVA小魔瓶新品来袭》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商机值百万 先机值千万 MOVA小魔瓶新品来袭 商机值百万 先机值千万 MOVA小魔瓶新品来袭 商机值百万 先机值千万 MOVA小魔瓶新品来袭 商机值百万 先机值千万 MOVA小魔瓶新品来袭
auto.hzmxgt.cn auto.51yztang.cn auto.dancesolo.cn m.beirzhuan.cn wap.xtis.cn 3g.gd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