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站首页 > 九江视窗 > 新闻 > →百名俊男靓女贴面膜参加济南首届“发呆大赛”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百名俊男靓女贴面膜参加济南首届“发呆大赛”

2015-04-30 19:44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昨天,济南街头惊现“百人晒脸团”,近百名年轻人脸敷各式面膜,出现于济南街头,这其中还有很多青春洋溢的大男孩,活动由山东卫视《中国面孔》与济南集美整形医院联合发起。每个中国人的脸都是中国面孔,以一个普通公民的身份代表着中国,是中国面孔最真实最接地气的写照。山东卫视《中国面孔》第二季将于4月30日开播,组织这样的活动是想呼吁将4月30日定为“中国面孔孔,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张靓丽的“中国面孔”。“百人晒脸”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济南市首届“发呆大赛”.近百名名帅哥靓女按照比赛要求,参赛者脸上敷上面膜,发呆大赛呆萌无比,参赛选手只可以坐在地上发呆。比赛时选手不能动也不能笑,就算听到铃声响起也不能接,主办方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和济南集美美容医院甚至还设置了各种干扰行为,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参赛选手依然要保持不变。

  最终来自山东工艺美院的一名学生刘泽明获得冠军。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九江视窗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